沐雨秋声彻

科学和艺术总在山顶相逢

【修伞】说好的王不见王呢 (1)

*现代娱乐圈双影帝设定

*私设满天,ooc和bug都是我的

==============================

  做为知名影帝,一连几个月忙的脚不沾地对苏沐秋来说已经算是家常便饭了。总算是赶完了最近的通告,苏沐秋签约的影视公司直接批了他一个月的假。苏大影帝直接杀回自己的公寓,给自家妹妹打了个电话后便抠了手机电池扑到了床上。

  昏天黑地的睡了一天,苏沐秋才头发蓬乱、睡眼惺忪的从被窝里爬起来,心满意足的伸了个懒腰,洗漱一番又去冰箱里拿了一些沐橙知道自己要回来特意买的储备粮,便又窝回了床上。

  随手撕开一袋薯片,苏沐秋将手机电池装好,一边吃薯片一边打开了微博。

  自动登录的是认证过的拥有千万粉丝的官方账号,他习以为常地看着手机因为溢满的各种评论转发提示卡顿了足足一分多钟,然后轻车熟路地切换了自己的小号——一个名为“叶修大大快看我”的微博账号,愉快地打开了只有一个账号的特别关注列表,开始了对“叶修GLORY”这个账号的“视奸—点赞—评论—转发”一系列脑残粉痴汉行为。

  还好除了苏影帝本人,并没有其他人在场。不然不说是苏沐秋的粉丝,但凡是个对娱乐圈稍有了解的人,都会露出“exm你在逗我吗”、“这一定是我没睡醒”、“麻麻我看到了假的苏沐秋”诸如此类的表情。

  叶修,这可是娱乐圈里的传奇人物。初入娱乐圈就被国际知名导演冯宪君慧眼识珠担任主演,自此一炮走红。出道第三年便斩获影帝桂冠,有他出演的影片很少有不大红大紫的。

  按理说这样能被称为“票房灵药”的人应该广受各大导演欢迎,但是,与叶影帝合作过的导演及演员们除了充分肯定叶影帝的演技及工作态度外,提及他的性格几乎都是一头黑线。

  倒不是说耍大牌或者脾气不好之类的,毕竟叶修的脾气是出了名的随和。不过与其说是随和,用随便来形容要贴切得多。

  别的艺人面对镜头都会小心翼翼的要表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唯有我们不拘一格的叶影帝,在经历了一系列被拍到大晚上在街边撸串、在网吧通宵打游戏且被发现是某网游知名大神、每次片场休息的时候都窝在休息室打游戏、自爆休假时间都是窝在家里打游戏等事件后,成功为大家塑造了一个十分接地气的游戏死宅形象。

  而苏沐秋刚进入娱乐圈时一直不温不火、成绩平平,即使有着过人的样貌与演技,却一直没有什么好机会。满满地积累了人气,才渐渐红了起来。与叶修懒散毒舌、不拘一格的性格相比,苏沐秋一直都是走温和有礼、让人如沐春风的高岭之花路线,只有熟悉的人才回知道苏影帝本身性格要比镜头前活跃的多。

  同为圈内当红明星,两人一年到头的曝光率都算得上是极高。可是不管是早些时候的电视剧,还是现在的大荧幕、品牌代言,叶苏两人都没有过任何合作。除了颁奖典礼和时装周,两人甚至连同为嘉宾出席一场活动的经历也没有。

  刚开始只是巧合,之后两个人人气高涨到双双斩获影帝桂冠,就开始传出“王不见王”的说法,后来几乎整个娱乐圈都默认了这个说法,就没有人再起请叶苏两人合作的念头了。

  且不说“王不见王”传言的另一个主人公对此作何看法,反正我们的苏影帝对此极其怨念。他一边刷着叶修的微博首页,一边小声地抱怨:“所以说王不见王到底是什么鬼?根本就没有传说中的性格不合什么的啊,这样一来就更没有合作机会了啊……”

  没错,圈内著名的高岭之花、传闻中和叶影帝速来不合的苏沐秋苏影帝,其实是叶影帝的脑残粉,家里糊满叶修各种海报、一柜子叶修相关周边、一个不落的收藏了叶修代言过的所有同款衣服和手表等饰品的那种。

  上次叶修代言了某一线珠宝品牌的新季度主打款戒指,苏影帝盯着屏幕里放大特写的被誉为“娱乐圈最美的一双手”眼睛放光的把广告反反复复看了几十遍,打了鸡血似的把同系列的珠宝全部买了一遍。

  除了苏沐橙,只有苏沐秋的经纪人知道苏大影帝的各种痴汉行为。这位金牌经纪人总是在颁奖典礼和时装周时各种心力交瘁,生怕自家艺人一个控制不住爆发出痴汉之魂,很是胆战心惊。

TBC

 

 

 

评论(15)

热度(4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